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蒲白矿业公司工会

“送学上门”让班组管理强起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蒲白矿业公司工会以“转作风、强履职、提效能”为出发点,以“解难题开新局”为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改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模式,服务基层一线。

据悉,该公司工会积极组织职工代表深入煤化运营公司清能项目部排查安全隐患,探讨班组管理问题短板,交流破解难题思路。针对班组管理存在短板,以“安全宣讲员”身份,对症下药,“送学上门”,为职工送上一堂《NOSA安健环在班组安全管理中的应用》“安全大餐”,让“班组管理”强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安全管理提升的动力,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李斌  原智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