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澄合矿业董矿分公司工会

小小养生壶 温暖职工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这个养生壶可以煮粥煮茶,还可以吃火锅,用处还不少!”近日,澄合矿业董矿分公司综采队职工抱着刚从工会领取的生日礼物,脸上洋溢着过生日的喜悦。

据悉,该分公司工会做职工的贴心人,让职工深深感受到企业党政工的关怀和温暖,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宗旨。去年以来,该工会坚持为职工举办生日活动,年初在做好职工生日摸底工作的基础上,为每位职工建立生日档案,精心设计生日贺卡,以时间为序建立职工生日电子档案,确保职工生日不漏掉、不错过。同时还适时开展“生日慰问到岗位”活动,选出同一天过生日职工,由工会将生日蛋糕、生日礼物及祝福送到过生日职工面前,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一个不平凡的生日。(柴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