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生态水泥公司

两单位获陕西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在发布的“2021年度陕西省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获奖名单中,生态水泥公司所属富平公司位列第三名,获“标兵单位”荣誉称号,汉中公司西寨厂获评“优良奖”。

据悉,陕西省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是省水泥品质指标检验最高级别赛事。该公司从试验环境、仪器设备、试验方法、人员配置入手推进各项工作,反馈检验结果,最终在80余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时,该公司始终树立“产品质量第一”理念,持续探索固废利用途径,严格检验出窑熟料、商品熟料、出磨水泥、出厂水泥,优化产品质量,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韩冰  姚伟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