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1期:第01版 首版

冬至水饺 送给“最可爱的人”

关键字:可爱,送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爱心企业为工作人员送上水饺。

本报记者  鲜康  摄

医务工作者脱去防护服抓紧时间用餐。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医务人员、志愿者夜以继日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他们的辛勤付出,广大市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们是这个特殊时期“最可爱的人”。

“今天冬至,特意为你们准备了饺子,赶紧趁热吃。你们辛苦了!”12月21日,在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六路三九社区旭景兴园、新城区中山门街道核酸检测点,爱心企业为现场进行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及志愿者送来了热气腾腾的水饺。“能在检测点上吃到爱心企业送来的饺子,确实很温暖,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战胜疫情。”检测点一名医务工作者感慨道。

爱心企业表示,会将善举继续进行下去,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一定的保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