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1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西安北方惠安公司

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欣)近日,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席带队深入科研生产单位进行了劳动保护监督检查。

这次监督检查主要通过查看现场、查看资料、员工座谈等方式,重点对作业现场员工劳保护具穿戴和单位劳保护具配备情况、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保障执行情况、工会劳动保护与监督检查相关条例执行和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在临近年底的重要时期,惠安公司各级领导干部一方面深入一线班组,随时关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生产状态,帮助员工疏解压力,及时解决员工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另一方面,加强年底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查漏洞、促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发现的问题一个个解决,让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得到保障,确保安全生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