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荣获2018-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对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陕煤集团纪委被评为2018-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也是省属国有企业当中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

近年来,陕煤集团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总体要求,坚持把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三不”一体推进中的功能作用,印发《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考评表彰办法》,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形成“三抓二定一评”(抓队伍、抓载体、抓考核、定标准、定任务、评先进)的工作模式。

陕煤集团纪委强化宣传平台建设,把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与廉洁文化建设相融合,以中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平台,集团系统宣传教育平台、廉政文化示范点为载体,形成了形式多、覆盖广、传播快、影响强的宣传格局。2021年,上报纪检监察信息1395篇,采编871篇,荣获省国资委系统2020年度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所属黄陵矿业《最好的礼物》荣获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银奖。3部作品分别荣获省纪委监委“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一、二、三等奖。(谭学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