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志愿服务队荣获陕西省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2021年度陕西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名单公布,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志愿服务队榜上有名,荣获“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

本次活动由省委文明办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文联、省残联、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13家部门和单位共同开展。在基层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宣传发动、网上点赞公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50名志愿者、30个志愿服务组织、30个志愿服务项目、20个社区共130名(个)个人、组织、项目、单位,被推选为2021年度陕西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

近年来,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团委始终坚持“立足矿区、服务员工、辐射周边”的原则,成立了张家峁志愿服务队,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品牌的培育,展示了青年风采和公司良好的形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谱写了一曲曲火红的青春之歌。  (李潇洋  贾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