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1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荣获“秦汉杯”大赛“二类成果”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在陕西省第六届B I M 高峰论坛暨第五届“秦汉杯”B I M 技术应用大赛表彰会上,由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申报的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年产5 万辆纯电动商用车建设项目,车架联合厂房综合机电管线安装工程B I M 技术应用,荣获陕西省第五届“秦汉杯”B I M 应用大赛“二类成果”奖。

据悉,该项B I M 技术将会在分公司施工建设南京金龙客车制造公司渭南分公司年产5 万辆纯电动商用车的项目冲焊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施工中投入应用。该项技术的落地应用,既为项目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更增强了施工科技创新能力,助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辉郑启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