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1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1 1 6 8 ”战略擘画高品质强矿新蓝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日前,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认真贯彻“安全、高效、务实、创新、绿色、智慧”工作理念,以“1 1 6 8 ”战略擘画高品质一流智能化强矿新蓝图。

“1 1 6 8 ”战略,即瞄准一个目标,紧扣一条主线,抓住六大指标,持续推进八项重点工作。一个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中国领先的高品质智能化强矿。一条主线是始终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六大指标是牢牢抓住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成本、利润六项事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考核指标。八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推进智能化矿井建设;二是持续推进N O S A 安健环体系建设;三是持续推进立体生态矿井建设;四是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五是持续推进全员双创工作;六是持续推进集约高效生产;七是持续推进煤炭品牌建设;八是持续推进幸福矿区建设。为此,该公司还提出要处理好四种关系,即创新与发展的关系,安全与生产的关系,管理与协调的关系,干部与职工的关系。并且,对照陕北矿业公司6 个工作专班成立了1 2 个年度重点工作专班,从认识到实践形成了全方位一体化的工作模式。 (任治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