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1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神木煤化工能源公司一季度盈利近7 0 0 0 万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一季度,神木煤化工能源公司抢抓机遇,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整体盈利近7 0 0 0 万元,创建厂以来历史最高盈利水平。

据悉,该公司围绕“打造一流集兰炭、电石、发电为一体的煤化工强企”愿景,下达了加快转型升级和实现利润1 .8 亿元的年度总目标,按照企业产量、销售、利润、安全环保等细化了目标,并逐项分解到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阶段性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采取对标契约降成本,销售新策显成效,科技创新提速度,安全落实上台阶方略,一季度生产电石7 .8 4 万吨,发电3 .8 2 亿度,销售电石7 .7 9 万吨。销售上制定科学有效的激励“新政策”,不断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加强科技创新,开展《“节能降耗,我为能源出份力”金点子征集活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签订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定期培训、班组检查的措施,先暴露问题,再提整改措施的方式方法,以制度约束员工、用行动落实制度,最终让制度规范行为落地生根。 (杨培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