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1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渭化公司尿素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3 月份,渭化公司尿素产量5 6 7 0 2 吨,创历史单月产量新高。产量增加,让该公司更加坚定了效益提升的信念,让降本增效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该公司精心工艺操作,挖掘装置潜力,2 0 2 0 年对尿素装置四台关键高压设备进行更新,为尿素装置的稳定高负荷运行创造了条件,并做到降本增效,实现效益提升,使吨尿素生产汽耗、氨耗也降至很低水平。生产过程中,操作人员精益求精,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放空和消耗,将所有效介质“吃干榨净”,生产更多尿素。同时,筑牢安全防线,严控环保指标,生产车间严格执行每周一次的安全综合大检查,各专业管理人员及生产部相关人员都会参与其中;车间设有隐患检查及治理台账,将每一处隐患都进行详细记录,各级管理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第一时间整改,确保尿素生产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而且在环保方面采用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力求做到粉尘可回收,废水“零”排放,尤其在开停车方面,车间严格按照环保停车细则,确保气液相均达标排放。 (师丹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