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建设集团大秦置业公司

情暖半边天 工会在行动

关键字:行动,工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大秦置业公司开展暖心系列活动,从一件件“小事”做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工会成为女职工的“娘家人”。

据悉,该公司从切实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为女职工权益发声、解决困难问题等方面出发,为女职工送上一堂健康知识讲座,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宣贯《女职工权益保护法》,为女职工办理互助保险及体检,积极做好金秋助学、阵地建设、心理咨询等关爱女职工活动,协调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问题。同时,为缓解工作压力,工会积极开展“送书籍立岗位添风采”主题活动,多举措做好女职工的关爱和服务工作,彰显女职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巾帼风采。(刘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