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黄陵矿业公司二号煤矿

用“智能”温暖矿工兄弟的胃

关键字:兄弟,矿工,温暖,智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选好自己需要的食品,对准摄像头刷脸,只需5秒钟,即可领取,十分方便。”近日,黄陵矿业公司二号煤矿职工贺亚召像往常一样,在井口候车室班中餐智能发放机前领取完班中餐后乘车入井。

据悉,职工贺亚召所用的这套班中餐智能发放机,是该矿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重点惠民项目,该套设备自9月26日上线运行以来,深受职工喜爱。

近年来,该矿把职工群众的“小事”当成企业的大事,聚焦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认领、积极解决,对职工实施“零”距离关爱、“精准式”关怀,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与温暖。(赵鹏  杨新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