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蒲白矿业公司

提前供暖让职工身暖心更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受寒潮天气影响,蒲白矿业公司驻地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气温也随之下降到零度以下,及时供暖便成了保障职工身心健康的“头等大事”。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公司主要领导作出提前供暖的决定,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11月4日正式开始供暖,为矿区6万余名职工家属送去冬天的“温暖”,获得广大居民的称赞。

民生连着民心。该公司第一时间谋划布局,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打压试水、检修巡查,测试供暖系统、检查供暖设备。热电公司及基层各社区于11月1日前完成所有供热设备注水试压工作,供热设备全部处于“待命”状态,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为今冬的供暖工作打好了基础。“现在回水温度是多少?居民家中的温度是多少?”11月8日下午,蒲白实业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各社区二级换热站查看供暖情况。

“现在设备运行一切正常。我们周末一栋楼一栋楼挨着排查,就怕哪家的暖气不热。”小区一名供暖工作人员一边介绍设备情况一边说。

民生无小事,利民之事,丝发必兴。进入11月份,气温骤降,寒冷空气让大家猝不及防,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居民尤为关心供暖。该公司党政工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深入住户家中,实地查看家里的温度,不仅温暖了职工居民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热了,热了,暖气热了,一说降温,暖气马上就来了,太好了,今年的暖气来得真是时候。”一位居民开心地说。

“咱蒲白提前供热,这是真心惠民、利民,真是为老百姓着想呀,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落在了实处。”广大居民纷纷表示。

群众利益无小事。该公司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具体工作中攻坚克难、为民办事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广大职工群众。(李红艳  马赵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