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铜煤公司

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感悟初心使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建设集团铜煤公司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悉,该公司通过建立红色经典影片库,组织各党支部党员按照计划节点观看。目前,已组织观看了《1921》《古田军号》《第一大案》《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影片。各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观影感受谈感想、忆初心,激发奋进力量,更有青年员工及时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表明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与此同时,该公司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的系统性、生动性,从而激励党员从百年党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根植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张益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