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涌鑫公司

以高质量党建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以来,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创新开展“嵌入式”党建工作模式,把党组织内嵌到企业治理结构中,增强了企业竞争力和创新力,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目标。

以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力,结合公司实际,形成“123”党建工作机制,即“一会二表三管控”,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融为一体,从机制上保证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

以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该公司党委坚持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动力,在管理模式改革上,创新开展“1495”安全管理模式,修订完善了28项安全管理制度,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持续推进“638”人才管理模式,健全人才培养跟踪服务机制,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

以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效。该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和生产效益提升“双轮驱动”,以生产经营业绩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实效,通过“线上考核+线下督导”的方式,进一步深化了标准化党支部建设。

高保  高兵涛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