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

开展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举办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活动,52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现场述职。

据悉,该矿中层干部围绕矿业公司和企业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谈落实、谈做法、谈经验,将自己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准确汇报,并面对企业发展和管理现状,直面问题自我剖析,“对症下药”狠抓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方式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谈认识、谈打算、谈做法,清晰肩上责任,明确发展方向。同时,该矿党政工及职工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测评,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了企业各项工作扎实落实。(彭兴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