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澄合公司

“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收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陕煤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对本单位3户职工家庭授予“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标志着该公司第二届“五好文明家庭”创建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活动中,该公司各基层工会按照“五好文明家庭”标准推荐评选,涌现出一批先进家庭典型,他们爱国爱企爱家、遵德守礼、敬业诚信、热心公益,在平凡的生活中谱写了一个个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悉,连续10年驰而不息的“最美员工”“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不仅为该公司喜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发挥了锦上添花作用,而且有力助推了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行稳致远。(郑启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