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50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召开神木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评审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景晓鹏)9月27日,省总工会召开神木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评审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总资产监管部组织评审组成员和建筑设计、文化领域方面专家及一线工人文化宫工作专家对设计规划方案进行评审。与会评审组成员和相关专家一致同意神木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会上,评审组成员及有关专家听取了榆林市总工会、神木市总工会、西北设计研究院关于神木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情况和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认为,该方案设计理念先进、结构清晰、功能性强,基本符合神木市职工的实际需求,具有一定前瞻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评审组在工人文化宫功能设计、建筑安全、数字管理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下一步榆林市总、神木市总及设计单位将按照评审组成员及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

兰新哲在讲话中指出,神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为工业强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应该大力支持。神木市是我省区域经济第一强,榆林市总工会和神木市总工会要对标对表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的要求,第一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切实打造一流职工之家;第二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与全国工人文化宫“标准化建设年”结合起来,统筹兼顾高质量设计建设和功能拓展、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服务等;第三要请榆林市总工会加强指导,神木市总工会按照评审意见抓紧完善设计方案,并按照国家有关程序严把质量关,做好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等工作,力争把神木市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一流工人文化宫,创建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