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01期:第03版 企业

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成功签约科威特修井机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马香  王宁博)11月中旬,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宝石机械)成功与科威特一家钻井公司签署6套750马力修井机销售订单。这是该公司自2019年和2021年相继自营出口科威特修井机后,再次自营出口的中东高端石油装备批量采购订单。

自2月份开始,宝石机械国际营销人员持续跟踪该项目,积极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流,对接技术和商务合作方面的要求,按用户要求准备技术方案和商务报价。经过长达近十个月十几轮的商务和技术交流后,最终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该项目。

这套为科威特用户量身定制的沙漠移动式修井机,可快速调整适应丛式井场和标准井场多种布局,具备沙漠高温高湿环境作业能力和全井场设备快速转场能力。

近年来,宝石机械在国际市场开拓中,坚定“走出去、走上去”,靠前营销,深入分析用户差异化需求,借力数字化线上营销、远程视频等方式,成功运作科威特、阿曼、尼日利亚等多个国际项目,持续加大各类产品销售力度,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和企业影响力,得到了用户对该公司产品和性能的充分认可。

目前,宝石机械在科威特市场的钻修井机数量已达43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