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7期:第07版 陕煤专刊-综合

瑞能煤业“安全宣讲”进班组接地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辅助运输管理工作是煤矿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在“百日安全”活动开始之际,黄陵矿业瑞能煤业组织安监、机电等部门通过深入区队班组,开展“安全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安全意识,同时为进一步做好辅助运输工作夯实基础。

在运输队班前会上,宣讲团除了讲解人的安全行为治理和辅助运输知识以外,还组织职工学习了《煤矿岗位作业标准汇编》《黄陵矿业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黄陵矿业公司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汇编》等专业知识。

会后,参会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对自己触动很大,受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彻底纠正身边的“三违”行为,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现场、落实到岗位、落实到行动上,为安全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惠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