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80期:第01版 首版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28日,省总工会、省国资委在陕西大会堂举行“迎国庆表彰文艺晚会”,隆重表彰陕西省国资委优秀企业家、科技创新标兵和国企工匠。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副主席赵霞,省扶贫办副主任彭安季出席表彰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致辞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主持表彰会。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省属企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省国资委党委在省属企业中开展了“国企工匠”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初步评选、专家评审、综合考察、党委审议和公示征异,省国资委党委决定,授予彭永利等16名职工首届“国企工匠”荣誉称号。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