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天工公司“爱心筹”在接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同事的母亲,情况属实,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近两日,一条“爱心筹”信息刷满了建设集团天工公司职工的微信朋友圈,这是该公司干部职工的自发行动,也是发自内心的爱心之举。

2017年7月,公司一名职工的母亲不幸罹患白血病,一年多的治疗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极大的困境。今年9月,根据交大二附院的医治方案,母亲急需脐血移植,治疗费用为15万元。巨额的医疗费用成为这个家庭不可承受之重,为了让母亲能够得到治疗,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这位同事通过“爱心筹”进行募资,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看到“爱心筹”的信息,该公司迅速发出倡议,动员全公司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用行动传递关爱,并积极转发扩大,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募集捐款。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你300、我500,不到一天就筹款2万余元,目前爱心传递还在继续,“爱心筹”下面不断滚动的是大家的留言祝福,以及实际资助。

病魔无情,企业有爱。这次“爱心筹”接力行动,不仅传递了公司浓浓的关怀,也用爱心托举起这个家庭希望的蓝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行动,进一步激发出公司团结一心、相互扶助、共同奋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常艳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