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信阳发电公司 3号机组再获“环保标杆机组”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从河南省发改委组织的环保标杆引领机组评比会上传来好消息,信阳发电公司3号机组获得了河南省2018年度煤电企业600MW超超临界环保标杆引领机组称号,这是3号机组继去年获得环保标杆机组称号后,再次斩获此项殊荣,此次获奖将为该公司3号机组争取200利用小时电量奖励。

多年来,信阳发电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坚持“不安全不生产、不环保不生产”原则,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逐年加大环保资金投入力度,大力开展环保设备设施改造。该公司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继续拓展环保改造范围,将改造延伸到车间、储煤设施、煤场喷淋、灰库、卸料区粉尘治理设施中,最大限度降低了粉尘污染,实现达标排放。(章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