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铜煤公司荣获陕西省BIM技术应用大赛二等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建设集团铜煤公司承建的西安航天城蓝山水岸南区13号住宅楼BIM技术应用项目荣获陕西省第三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二等奖。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为了持续推进BIM技术在项目管理上的应用,铜煤公司高度重视,改变BIM小组项目应用模式,从以前集中在机关部门创作改为从项目部抽调人员入驻蓝山水岸紧跟一线进行BIM落地工作,并利用了无人机测量与EBIM管理平台等新技术,在公司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的倾斜下,使BIM技术在公司施工项目管理方面得到了深入推广。同时,该公司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广联达等公司参加学习锻炼,提升了BIM技术在公司推广应用和对该项技术知识的掌握。(陈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