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韩城公司“劳动竞赛”首月开门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自建设集团韩城公司吹响了“抢进度、抓安全、保质量、增效益”劳动竞赛集结号以来,该公司上下掀起了安全生产高潮。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抢抓施工进度为主线,严格落实完成公司要求的节点工期目标和施工进度计划,确保建设单位要求的节点工期和形象进度按时完成。考核办法按照“陕北片区看产值,渭北片区看节点”的方法,实行百分制综合考核,采取月度考核终结评比。

劳动竞赛活动仅开展一个月,该公司9月份完成产值8000多万元。从考核情况看,各项目部工程进度按照计划超额完成,工程质量处于可控状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经营利润持续增长,文明施工建设落实情况良好,营造了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

(孙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