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曹家滩公司送服务上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列入国务院考核的第二年,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近日,榆北煤业曹家滩公司与各外委队伍签订“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并建立和实施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制度。

该公司及时成立“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宣传队”,结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资支付条例》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用人单位自觉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引导劳动者依法维权。

同时,本着监督与服务相结合、送服务上门的工作理念,在此次监督检查中,该公司财务部门联系了银行工作人员深入项目部,就分账管理具体操作向用人单位作了介绍,方便了用人单位在银行开设农民工工资专户,加快了分账管理制度的落实。(杨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