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张家峁矿业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北矿业张家峁矿业公司顺利通过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被认定为完全符合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标准,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今年以来,该公司将贯彻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着力打造和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通过持续完善公司在新产品研发设计、采购、销售、生产等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工作流程建设,建立并运行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表明公司的整体知识产权工作将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和系统化的管理,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李潇洋 李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