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5期:第01版 首版

西咸新区一年新增注册市场主体1954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胡建宏)4月18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一周年建设情况及成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邀请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介绍相关情况。

亢振峰介绍说,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涵盖空港、沣东、秦汉和能源金融贸易区四个功能区,总面积42.58平方公里,是陕西自贸试验区中心片区的重要区域,是连接大西安北部、南部片区的核心承载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西咸新区奋力追赶超越,抢抓代管托管重大改革机遇,从制度创新入手,复制推广成熟经验,探索改革创新型政府,积极承接各项试点任务,率先分享自贸试验区红利。

据了解,截至3月底,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新增注册市场主体1954户,其中企业数1491户(含外资企业23户),新增注册资本991.05亿元(含外资企业注册资本2亿美元),新增注册资本1亿元以上企业77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