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丹凤籍南京务工人员维权服务站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辉)临近年关,商洛市丹凤县总工会在南京市雨花台区的丹凤籍务工人员维权服务站揭牌成立。

据统计,丹凤县长年在南京务工人员有7000多人,他们遍布餐饮、服务、建筑等行业,雨花台区丹凤籍务工人员维权服务站的挂牌成立,将为在南京务工的丹凤籍务工人员提供常态性就业信息、维权帮扶、法律咨询等服务。这也标志着雨丹工会协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为南京的丹凤务工人员建起了“家”,送来了温暖,搭建了维护权益的平台。

两地工会同时为其拨付经费两万元用于维权服务站基础建设。维权服务站成立后,将积极做好在宁务工丹凤籍人员权益咨询、接待、受理等服务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