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咸阳市总为全市400余名市级劳模、先进工作者和部分一线优秀职工、高技能人才免费体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罗小群)近日,咸阳市总工会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劳动模范的有关待遇,做好劳动模范关爱工作,组织全市400余名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部分一线优秀职工、高技能人才在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分期分批进行免费体检,咸阳市委副市级领导庞少波、咸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立昌一行到医院看望慰问正在进行体检的劳模。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同时也推出劳模优惠大礼包,体现了对劳动模范的敬重和健康关怀。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心电图、放射、B超、血常规、肝功能、血糖,骨密度、动脉血管等20多个项目,并由专人负责,根据体检情况提供健康指导,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则给予劳模住院医疗自费部分再优惠百分之二十的优待。

庞少波一行实地了解了劳动模范体检各项内容及准备工作,详细询问了各位劳模身体健康状况,在咸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卢健的陪同下和劳动模范一起参观了医院新引进的电子化服务的先进医疗设备及医疗环境和服务设施,要求咸阳市总工会根据体检情况即时完善劳模健康档案,实施有效的关爱帮扶。劳模们纷纷表示,咸阳市总工会把劳模体检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鼓励,他们将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建设再立新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