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西安直飞洛杉矶航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冯晓瑞)2018年12月31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西安直飞洛杉矶航线。随着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矶洲际航线开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国际(地区)航线将增至64条,联通全球29个国家的53个城市。

西安直飞洛杉矶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采用波音787机型执飞,每周两班,周一及周四出发,去程西安起飞时间为21∶00,返程从洛杉矶起飞抵达西安的时间为凌晨5∶10。航线开通后,从西安飞往北美的时间,将由以往约20多个小时的转机缩短至约12个小时的直航。该航线不仅将西安和洛杉矶这两座国际化大都市、两大航空枢纽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也将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实现与北美的经贸往来,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桥梁。在更进一步拓宽了陕西“国际运输走廊”的通达性的同时,也将对陕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与美国的合作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陆续开通更多国际航线,完善国际航线网络,丰富旅行产品,为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航空出行需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