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3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为今年高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接受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院事业发展;以教代会为主渠道,不断推进院务公开;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群体活动,激发建家的生命力;重视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治会能力,建成了和谐、温馨的“教职工小家”。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近年来,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先后获得陕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创先争优”先进集体、陕西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等表彰和荣誉。□通讯员杨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