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8期:第01版 首版

职工作家杜文娟受邀访问哈萨克斯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22日,省五一文艺奖获得者、电力职工作家、国网陕西电力职工杜文娟,受邀前往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访问。一同出访的还有著名作家高建群、儿童文学作家王粉玲等。

访问期间,杜文娟等将参加中哈作家论坛和阿斯塔纳欧亚国际图书展。在图书展上,高建群的长篇小说《最后一个匈奴》《统万城》《大平原》《我的菩提树》等,杜文娟的长篇小说《红雪莲》、长篇纪实文学《阿里阿里》《苹果苹果》,王粉玲的儿童文学《花园里的秘密》《我爱你!瞌睡蛋》,将在中国展区亮相。其中,杜文娟的《阿里阿里》、王粉玲的《花园里的秘密》被哈方翻译成哈萨克文。

据了解,杜文娟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力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著有长篇小说《红雪莲》《走向珠穆朗玛》,长篇纪实文学《阿里阿里》《苹果苹果》《祥瑞草原》等10部作品。曾获第六届、第七届《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解放军文艺》双年度奖等。获陕西省“六个一批”人才、三秦优秀文化女性等荣誉称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