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宝鸡环卫工协助规整共享单车政府发放补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鲁鹏飞)近日,宝鸡市政府办公室发布通知,环卫工人协助运营企业规整摆放共享单车,市、区财政每月给与环卫工适当补贴。

通知指出,共享单车停放是市容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作为监管责任主体,要有效发挥环卫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和市区分散、全天坚守的优势,指导协助做好辖区共享单车规整摆放工作。并将共享单车规整摆放纳入环卫工人日常考核奖惩管理。

环卫工人协助运营企业规整摆放共享单车,市、区财政要每月按人数予以补贴,其中市财政承担50元,各区财政承担30元,不足部分由各区环卫主管单位与运营企业协商解决。各区环卫主管单位要逐月按工作量向环卫工人进行发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