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山区交通事故免费航空救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23日,西安高速交警联合西安急救中心、保险公司等建立西安辖区高速公路“三秦平安春运”多方联动应急协调机制,将实现事故信息共享、事故责任交警后台认定。必要时将有免费航空救援服务保证伤者救援。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副大队长韩东华表示,高速交警和急救中心开展合作,联动保险公司、空中救援、交通路政、车辆施救部门,实时共享车流、路况、医院、空中救援需求等信息,能在很大程度上缩短救治交通事故伤者的时间,保障伤者生命安全,还能做到为伤者垫付医疗费用,及时有效处置现场,快速恢复交通秩序。

在救援伤者的过程中,遇有距离较远、时间紧迫、伤情危急、山区高速无应急车道等救援难度高的时候,金汇通航将积极提供免费航空救援服务。

2月1日至2月13日,西安高速交警将与平安财产险、人保财产险在绕城高速汉城服务区、曲江服务区、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西禹高速高陵收费站设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为旅客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冯晓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