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杨照乾严广劳等集团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等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到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代表集团公司党政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8日,杨照乾一行深入西安重装集团西煤机公司困难职工张茂功家中走访慰问。慰问中,杨照乾与张茂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勉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病魔和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代表上级党组织向张茂功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1月21日,严广劳到彬长矿业公司职工住宅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在困难职工阴西峰家中,严广劳亲切地和阴西峰夫妇拉家常,详细询问阴西峰母亲和妻子患病情况,他鼓励阴西峰夫妇面对疾病和困难,要始终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相信有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任何困难都是可以战胜的。在困难党员程玉民家中,严广劳嘱咐程玉民夫妇要保持乐观心态,精心照顾老人,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希望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临行前,杨照乾和严广劳分别叮嘱西安重装集团和彬长矿业公司随行领导要认真做好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想办法多渠道为他们提供帮助,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保证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与此同时,集团公司上下也开展了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也带去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蔡彦军 张雯 弯桂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