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6版 综合

榆北煤业曹家滩公司志愿者班前会宣传垃圾分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卫生纸、餐巾纸是我们最常见的纸类垃圾,也被很多人列入可回收垃圾。但实际上,由于这种纸遇水即溶,不算可回收纸张……”9月3日,在榆北煤业曹家滩矿业公司综采队早班班前会上,一支由13名志愿者组成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正在为班前会职工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

据了解,这支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于8月25日,主要任务是带头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督促和指导各区队部室生活垃圾分类落实情况,助力全员养成垃圾分类生活习惯。截至目前,累计进区队、部室开展垃圾分类宣传30次。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通过陈列常见干湿垃圾展架、微信推送等形式,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阐明垃圾对矿区造成的严重危害,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杨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