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6版 综合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获榆林市“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荣获榆林市“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有机结合,坚持职工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思想品德教育,邀请省“文明道德模范”、公司历年劳模、“产业好人”等先进个人开展“道德讲堂”,提升全员文明素养,在职工中形成爱国、爱企主人翁意识和积极向上文化氛围。通过“积分制”鼓励员工,利用“产业学苑”线上学习平台和员工素质提升线下实践平台等各类平台提升素质、提高技能,引导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形成“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良性氛围。

同时,该公司在着力打造以“勤”为核心企业文化基础上,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创建具有“大产业”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品牌,向社会展示了一个“创新、进取、文明、奉献”的企业形象。(李瑞谭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