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6版 综合

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质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以建设“国内一流的煤炭供应链管理企业”为目标,通过质检创新,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招标引入第三方煤炭检验机构——北京华夏力鸿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坑口煤炭销售引入第三方检验业务的单位。

同时,榆林销售公司作为该集团专业化下属销售公司,率先开展统销矿井坑口煤炭销售第三方检验业务运行以来,双方逐步完善采样平台基建、各项制度、人员、安全等方面要求,确保了统销矿井第三方检验业务公平、公正、有序、高效开展,为提升商品煤质量内控水平,打造陕北地区一流商品煤质量品牌奠定了基础。截至8月底,华夏力鸿公司累计检验超过5000批次,保障了煤炭销售工作有效、平稳开展。(梅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