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2期:第01版 首版

省人大常委会制定修订地方性法规8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1月29日,记者从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获悉,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制定修订地方性法规8件,审查批准设区的市法规18件,审查备案规范性文件59件。

据悉,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在研究编制五年立法规划方面,突出立法重点、切合陕西实际、分清轻重缓急,列入规划的项目共83件,内容涵盖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推进乡村振兴、完善人大制度等方面;全年邀请300人次代表参与立法、监督、调研等活动;邀请84人次代表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2件议案、705件建议和闭会期间提出的8件建议全部办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