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2期:第01版 首版

薛莹代表:设“阎良站”促进航空工业发展

关键字:工业发展,航空,促进,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阎良至机场城际铁路起点没设在阎良,西安至韩城城际铁路过阎良区但没设站。如果两条城际铁路在阎良设站,将方便群众出行,更可促进航空工业发展。”提及两条与阎良区有关的城际铁路,省人大代表、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薛莹表示。

在“两会”上,薛莹就西韩、阎良至机场城际铁路应设阎良站提出建议。

薛莹介绍说,阎良有中航工业西飞公司、试飞中心、一飞院、623强度研究中心、西安航院、西航职院等单位,拥有航空科技人才2.6万人,是国家重要的航空工业基地。目前,新洲700等重大战略项目相继签约落户,阎良的航空工业重镇地位更加显著。

她建议,省政府在实施西韩、阎良至机场城际铁路时应设阎良站,一则方便群众出行,二则促进航空工业发展。(文/王何军 图片/鲜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