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2期:第01版 首版

李安茂代表:建立完整的继续医学教育体系

关键字:教育体系,医学,继续,完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持续提高继续医学教育水平,是提升卫生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维护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重要人才支撑。”省人大代表、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说。

他表示,健全医务人员培训培养制度,使每个医务人员都享有接受继续教育和职业技能再培训的机会,不断实现知识再更新,已成为巩固深化医改成果、加快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和改善民生的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任务。

李安茂建议,人社和卫健部门要做好沟通、达成共识,形成一套完整的继续医学教育体系,减少重复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在“两会”上,李安茂以《关于理顺卫生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管理体制的意见和建议》为题,就医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体制的优化改革提出建议。(文/王何军 图片/鲜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