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2期:第01版 首版

空港新城:672万元重奖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员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睿)近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对2018年度经济发展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43家先进企业和20名优秀企业员工共获奖励672万元。在颁奖现场,空港新城管委会承诺,将把梳理出来的55项遗留问题列入督查清单,全力督办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018年空港新城围绕建设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加快聚集“三个经济”核心资源和关键要素,航空客货吞吐量分别突破4460万人次和30万吨,均创历史新高。此次表彰获奖企业既有西部机场集团、绿地集团、东方航空这样的“重量级选手”,也有长安航空、梅里众诚、豆福源食品这样的“中小选手”。参会的四川航空西安基地总经理卢宾表示:“川航西安运营基地项目建设进度非常快,这得益于空港新城不断提高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在表彰会现场,空港新城承诺,将在率先实现“店小二”一对一服务全覆盖的基础上,要求“店小二”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