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省长刘国中到陕煤集团所属单位看望慰问离退休困难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一行深入陕煤集团所属重装集团西煤机公司看望慰问企业离退休困难职工。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国资委主任任国及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等陪同。

刘国中一行先后深入离退休困难职工尹基良、康桂花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刘国中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随行企业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确保每位困难职工及家属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离退休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国中还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蔡彦军 张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