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胡家河矿全员承诺精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我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掌握岗位专业知识,熟悉岗位安全流程,履行岗位安全职责,做好自主保安和相互保安,为企业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新年伊始,为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彬长矿业胡家河矿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强管理、反‘三违’、保安全”全员承诺活动,从思想源头入手坚定不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

为了确保安全承诺更加科学、更加贴近实际、更加富有成效,该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签订安全承诺书,从机关到区队,从管理人员到普通职工逐级签订,使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签下的是承诺,扛起的是责任”,增强了全员对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压力感,在全矿形成了人人立足岗位保安全做承诺,安全生产人人负责、层层把关的浓厚氛围。

“通过全员签订‘安全承诺’,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我保安全’的主观能动性转变,使‘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该矿党委副书记张涛说道。(白海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