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召开神渭管道输煤项目富余煤浆应用工程可研评审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月30日,陕煤集团在西安组织召开了《神渭管道输煤项目富余煤浆应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委、基本建设管理部、节能环保部、化工事业部、财务资产部等部门代表,以及集团所属蒲洁能化公司、陕化公司、神渭管运公司的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9位专家对可研报告进行评审。

评审专家和与会代表听取了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汇报,对项目技术路线选择、工艺流程及项目投资等方面进行了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此报告结构完整、方案可行,符合企业发展状况。陕西联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可研报告进行认真修改完善,服务好项目建设。神渭管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冰一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公司将继续在集团领导下,积极修订项目可研报告,做好初设及施工图设计工作,合理组织项目施工管理,做好富余煤浆应用工程的建设,确保神渭输煤项目顺利平稳运行,努力打造国内管道输煤示范工程。

最后,尚建选代表集团公司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作为报告编制单位,陕西联合能源公司要持续负责到底,对专家提出建议需要修改的部分尽快完善,为下一步完成初步设计打好基础;要求做到开展工作“两步走”,前期要确保项目可研和初步设计扎实推进,后期在项目建成运行之后,要对出现的新问题根据实际及时作出应对举措;要求神渭管运、蒲洁能化、陕化公司等集团内部参与单位,要站在集团公司全局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进一步理清管理边界,主动担责、各司其职,要全力协作共同推进工程,确保集团公司整体战略高质高效稳步推进。(吴文颢 黄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