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7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建设集团再获“鲁班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在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的《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工程名单中,建设集团承建的柠条塔矿井工程榜上有名,这是继红柳林矿井工程之后,建设集团获得的又一西北地区煤炭行业最高荣誉。

据悉,柠条塔矿井是根据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的特大型矿井,是全国煤炭行业单井生产能力最大的井工矿井之一,是全国省属煤炭企业第一家通过1800万吨/年产能核定的矿井,产能规模居世界领先地位,是世界开采技术最先进的特大型矿井。施工过程中克服了施工质量控制难点多,劳动组织要求高等困难,运用多项新技术新工艺,专业化分工细致,该工程曾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优质工程、煤炭行业“太阳杯”奖等多项荣誉,为陕西区域经济发展和中国煤炭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曹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