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7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龙钢公司 马胜兰爱心团队获省级“十佳志愿团队”殊荣

关键字:殊荣,团队,志愿,十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文明陕西”微信公众号公布“2018年度陕西十佳志愿团队及优秀志愿者”名单,龙钢公司马胜兰和她组建的“马兰爱心团队”榜上有名。这是继2018年12月份,马胜兰和她的爱心团队荣获韩城市三星级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之后获得的更高一级殊荣。

作为企业的一名普通职工,马胜兰克服重重困难,将更多的爱心奉献给社会上的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在她的影响下,她的老公、儿子、同事等纷纷加入了“马兰爱心团队”,短短两年时间,“马兰爱心团队”的队员已经超过了百余人。她带领队员们开展公益志愿活动近三百次,四川凉山州困难家庭、绥德暴雨现场、芝川贫困户、北庄小学、板桥小学、白血病患者义演义卖活动现场……哪里有爱心公益活动,哪里就会出现“马兰爱心团队”的身影。(樊孝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