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交流发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4日,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参加在西安召开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激发人才新活力,引领企业新超越》的交流发言。

杨照乾在发言中说,陕煤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重要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紧紧围绕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突出用好现有人才、稳定关键人才、引进紧缺人才,逐步走出了一条人才引领创新发展的道路。

杨照乾说,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三特精神”到开疆拓土、建功立业、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北移精神”,爱国奋斗精神融为了企业文化基因;从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到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煤炭绿色智能开采、现代煤化工、精细化工等相关产业项目工程,高精尖缺人才引领了企业转型升级;从职业经理人、领军人才、技能大师三支队伍实践培养到赛马制使用、成果法评价等激励机制,人才队伍活力化为了企业发展动力。

下一步,陕煤集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通过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敬才重才,识才用才,引才聚才,优才留才,进一步激发和释放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加快引领企业创新发展步伐,努力建设国际一流能源化工企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俐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